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

作者: 时间:2021-06-22 点击数:

 

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,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隐患,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,621日下午,校党委书记孙先民、校长郑秋鹛、党委副书记刘吉昌、副校长姜国峰、纪委书记孟凡龙、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学生处、学生工作部、后勤管理处、国有资产处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图书馆、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,深入南北区校园,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。

   

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宿舍、食堂、商服、实验室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图书馆、视频监控室、消防控制室,对消防设施、用电安全、安全教育、食品卫生安全、危化品管理、天然气设施设备、防溺水、防汛应急物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,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。

 

检查组在检查时强调,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学校稳定发展大局,安全责任重于泰山,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,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,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,加强重点部位、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,认真加以整改,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

 

地址: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